同謀

人在雪国,沉迷双关,初二中文水平,有感情洁癖因此谢绝all关(那是什么鬼?)

🍎🍎🍎《双关 紅🅰️🅱️🅾️ - 章15》

➡️18➕家长指引⬅️


我知道你们有鸡蛋,而且放在冰箱已有个多月,请先接受我姍姍來迟的道歉,本谋已做好心理建设被蛋洗lofter~~~

本来答应的甜车突然画风一变,又成了夫夫攻防战,怪只怪这哥俩在我脑内演的跟定好的大纲尽是不同,在我心目中,《红》的大关与小关早已跳出故事框框,成了独立思考个性鲜明的两个人(加戏还有理啦?)。


十八岁的他们正处于成长阶段,彼此都有各自明显的缺点和立场(小关的沙文主义咄咄逼人vs大关的理想主义敏感拧巴),我非常不愿意简化、美化或面谱化他们,优点也好缺点也罢,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不会只挑他们美好光辉的一面写一出王子与王子最后幸福快乐性生活美满HE宇宙大团圆恭喜老爷贺喜老爷之类的故事。~SORRY~发动那场”性”战的原因也在最后两段小关大关内心剖白中悄有解释。容我顶着锅盖大喊一句:角色并不代表本谋立场!

好吧,听完本谋废话连篇,大家上车吧!来!车票拿稳!


⬇️GO Link GO⬇️
https://yiqixie.com/d/m/view/fcAD0R-kr7lpLutTSYKii6B27

圈冷,大伙儿多留言鼓励一下吧!
😘先谢过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谢❤️谢❤️


*P.S. 为了小圆圆不要带入周立波的脸,特意附上大关生闷气时的美照乙张,呵呵~*🌸🌼
@圆圈叉会儿腰 

 今次以曲入文,是的,又是JUNO~~麦浚龙 的歌曲《濛》https://www.xiami.com/song/43576?_uxid=1F4524B886CD672A14D2FE38EC6D84EA (分享自@虾米音乐)@

































































评论(2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